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脱硫膨胀节介绍 脱硫膨胀节功能有哪些图片展示

时间:2014-10-30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泊头普惠是一家生产销售脱硫膨胀节的企业.为您提供脱硫膨胀节功能介绍,脱硫膨胀节图片,价格,如果您有需求,请联系15226715191。是补偿,是降噪.
金属脱硫膨胀节
  泊头普惠是一家生产销售脱硫膨胀节波纹补偿器厂家的企业为您提供脱硫膨胀节介绍、脱硫膨胀节图片、脱硫膨胀节价格信息,如果您有这方面的需求,请联系15226715191。

脱硫膨胀节的组成:的复合材质组成,这些材料有硅橡胶,玻璃纤维,复合无碱布,隔热棉等,接管,法兰组成。脱硫膨胀节适用于脱硫场合使用,可以来自管道的震动,多方现补偿,补偿量大。能适应压力:0.1Mpa-1.6Mpa, 温度:-20°-500°的工作现场。安装,使用很简单。性强。产品尺寸与现场的管道通常是一致的,通常脱硫管道相比较大,脱硫膨胀节管道大小对应。现场的工作温度是一个很重要参数,订货前要落实清楚。
普惠脱硫膨胀节具有密封性,不用担心密封性能,密封性能好。成本低,安装,使用都很简单。

  普惠脱硫膨胀节功能有哪些?


是补偿,补偿量。可以补偿脱硫管道安装施工时的误差。管道系统安装时书面的图纸与现场存在误差是不能避免的,脱硫膨胀节可以解决这个误差。
是降噪,脱硫膨胀节可以凭借隔热吸音材料的填充,硅橡胶,玻璃纤维,复合无碱布的使用实现降噪。

脱硫膨胀节有金属波纹膨胀节,非金属脱硫膨胀节。

 

 脱硫膨胀节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