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消声止回阀碳钢定制尺寸适合更换安装

时间:2023-07-12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消声止回阀碳钢定制尺寸适合更换安装 消声止回阀碳钢定制尺寸解决老旧止回阀更换结构长度对不上的难题。原来消声止回阀已经安装使用多年,现在是实在不能用了,不能发挥止回的

       消声止回阀碳钢定制尺寸适合替换老旧止回阀
       消声止回阀碳钢定制尺寸解决老旧止回阀替换结构长度对不上的难题。原来消声止回阀已经安装使用多年,现在是实在不能用了,不能发挥止回的作用,需要替换新的,可是又找到同样的结构长度消声止回阀,怎么办呢?
       只能是希望找家能定制生产消声止回阀的厂家,定制个与原来结构长度一样的消声止回阀,这样省去了改造管道的麻烦,如果改造管道很麻烦,消耗人力财力。找到能定制的这些麻烦就解决。

消声止回阀碳钢



消声止回阀定制的范围


       消声止回阀压力等级在1.0MPa和1.6MPa;口径在DN40到DN600的都可以定制。适用介质是清水,连接方式法兰式连接。材质,壳体材质碳钢\不锈钢。发货包装毛毡袋子或木箱包装。外观颜色可选,通常是蓝色的,也可以定制其他颜色。法兰标准参照国内法兰准,也可以批量定制其他标准的法兰。定制的产品,没有现货,以销定产,通常工期在3-5天。货可以国内国外。配送方式常用的是汽运。

消声止回阀碳钢定制消声止回阀碳钢定制

  • 查看与 |
  • 消声止回阀 |
  • 相关产品
  •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