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关于紫外线饮用水处理器

时间:2009-11-10 作者:普惠机电设备 点击:
紫外线生活饮用水处理器适用于小型供水系统,是高位水箱,储水池出口,集中式供水变频泵入口的设备,可解决由于二次污染造成的菌群超标问题.
关于紫外线饮用水处理器

为使生活饮用水达到规定的《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符合《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管理条例》,的解决给水系统对生活饮用水造成的二次污染,本公司研制
了XZY30型系列紫外线生活饮用水处理器。

关于紫外线饮用水处理器应用
  紫外线生活饮用水处理适用于小型供水系统,是高位水箱、储水池出口,集中式供水变频泵入口的设备,可解决由于二次污染造成的菌群超标问题。同时适用于食品、饮料、医药等行业的用水。

关于紫外线饮用水处理器产品特点
1、,不改变水的物理、化学性质,不增加水的嗅味,不产生对人体的卤代甲烷化合物,无负作用。
2、处理筒体采用不锈钢,可满足0.6MPa的工作压力,具有防锈、、无金属离子污染、设备表面易于清洁等优点。
3、紫外线灯选用卫生部门、防疫部门鉴定的新产品,低压30W,主线谱253.7nm,此波长的紫外线率,可达以上,耗能低,连续使用寿命可
达3000小时以上,并配有的镇流装置。
4、模块化电控装置,功能,定时准确,与水处理筒体采用一体化设计,具有安装方便,操作简单,,便于维护等特点。

关于紫外线饮用水处理器工作原理
  XZY30系列紫外线器是利用波长为225nm~275nm的紫外光对微生物的强烈杀灭作用进行,杀伤力强,作用时间短。当水流经过处理器时,经紫外线照射,
水中的即被消灭。

关于紫外线饮用水处理器安装、调试注意事项
1、石英套管及紫外线灯管均属贵重易碎品,在运输、安装、使用中应避免磕碰。
2、设备应水平安装、严禁垂直安装,筒体不得承受外部压力。
3、设备应安装在水箱或水池的出口处,若水量大,水压高或管网过长时则以安装在接近用户的输水干(支)管上为佳。
4、安装时设备两端应分别留有≥1米和0.5米的空间,以便于更换灯管,电控箱前应有不小于0.5米的空间,以便于维修。注意电控箱的、防雨。
5、设备安装时应设旁通管路和截止阀以便于维修。
6、使用中严禁超过额定工作压力,应避免设备构件受到猛烈水流冲击。

 普惠,,,免费提供安装方案.期待您的来电:0317-8294124.

  • 查看与 |
  • 刚性接头 |
  • 法兰接头 |
  • 异径管 |
  • 正三通 |
  • 相关产品
  •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