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卧式过滤器排污口是法兰口好还是螺纹的好?

时间:2014-09-03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卧式过滤器排污口的有两种法兰和螺纹连接,卧式过滤器一般进出口口径DN100以下的,进出口径卧式过滤器小于DN100的排污口为螺纹连接,大于口径DN100的为法兰连接卧式过滤器.

  卧式过滤器排污口是法兰口好还是螺纹的好?
  卧式过滤器排污口的有两种法兰和螺纹连接,卧式过滤器一般进出口口径DN100以下的,进出口径卧式过滤器小于DN100的排污口为螺纹连接,大于口径DN100的为法兰连接卧式过滤器
  厂家这样设计的原因,是来源于实际运行中绝大数对卧式过滤器的要求。举例,像一个进出口口径为DN80的卧式过滤器,由于出入口径较小,为其开多大的排污口呢?按照标准DN80的卧式过滤器中间部分直径为108mm。了为其开设DN32的排污口,如果开设太大了,在线排污时,将影响正常出口的水量。另外DN32的排污口,如果先用法兰的排污口,排污口为其配套排污阀时,选择这样小的口径的排污阀在市场购买时也非常局限,受限制,不好购买。如果设排螺纹连接的就非常好解决这个问题,排污口配套阀门就很好解决,最典型的配套一个球阀,就可以的,价格又经济安装又方便,将来排污时也是好用。

  如果您现在正想买个卧式过滤器具体的价格行情可以咨询我们,我们将为您提供价格行情.

泊头阀门普惠为您提供的产品!

卧式过滤器卧式过滤器结构尺寸

  • 查看与 |
  • 河北卧式过滤器 |
  • 卧式过滤器 |
  • 相关产品
  •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