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铸铁丝扣闸阀软密封带锁的DN25QT450

时间:2019-01-03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铸铁丝扣闸阀软密封带锁的DN25QT450用量小,备着些货,是不是呢?铸铁丝扣闸阀软密封带锁的销售电话03178294124壳体材质是铸铁,连接方式是丝扣的,密封方式软密封,闸板包胶的
铸铁丝扣闸阀软密封带锁的DN25QT450用量小,备着些货,是不是呢?铸铁丝扣闸阀软密封带锁的销售电话03178294124壳体材质是铸铁,连接方式是丝扣的,密封方式软密封,闸板包胶的。
铸铁丝扣闸阀软密封带锁

铸铁丝扣闸阀软密封带锁的产品介绍

铸铁丝扣闸阀产品名称说明

铸铁丝扣闸阀软密封带锁DN25QT450,这个产品名称里说明产品材质是铸铁,链接方式是螺纹丝扣,产品是闸阀,闸板是包胶的,属于软密封系列阀门。闸阀除了软密封还是硬密封的,硬密封的闸阀不是采用包胶的,有铜面密封的。带锁,是说明它的启、闭方式是需要锁具的,不像传统的手轮旋转启、闭。口径是DN25,是说两头的连接是口径是25的,这里说的25是内径,25毫米;QT450是说的壳体材质是铸铁的排号,球墨铸铁的。在成品的壳体上我们还会标注上压力等级,通常都是承压16公斤的压力等级。

铸铁丝扣闸阀软密封带锁的范围

铸铁丝扣闸阀软密封带锁的供应的口径范围是:口径15毫米的(指内径)、20、25、32、40、50这六种口径。如果想了解的铸铁丝扣闸阀软密封带锁的产品信息拨打普惠阀门电话03178294124,一个电话搞清多个问题。
 
丝扣闸阀
防盗型丝扣闸阀对应解决的问题部分单位和个人没有克制,拒绝支付水费;防盗型丝扣闸阀提供的管理手段.自来水用户终端行政部门需要的对阀门控制,防盗型丝扣闸阀加强水表前面的的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