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卧式直通除污器CWQ用于供热一次网二次网

时间:2023-07-04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卧式直通除污器CWQ用于供热一次网二次网 为您提供直通除污器CWQ介绍,用于供热系统的设备,拦截安装和运行过程中落入热水管道中的污物。咨询电话03178294124。

卧式直通除污器CWQ用于供热一次网二次网

直通除污器CWQ介绍

        直通除污器CWQ是一种用于供热系统的设备,其主用于拦截安装和运行过程中落入热水管道中的污物,以保护其他设备和防止通道堵塞 。直通除污器CWQ安装在换热站或热水供暖用户供暖入口处的供水或回水管道上。卧式直通除污器CWQ

卧式直通除污器CWQ工作原理

        当含杂质的水经过除污器时,水的悬浮物和固体颗粒会被拦截下来,储藏在除污器的除污筒内,而清水则通过滤网进入下游管道。

        除污器可根据需要选择除污网筒上网眼大小,以达到除污效果。滤网上的污物可以通过清洗除污筒进行周期性清洗或手动清理,从而保证除污器的正常运行。

卧式直通除污器CWQ主要4个特点

        1. 除污效果明显:通过可选滤网网眼大小的设计,可以有效地截留悬浮物和固体颗粒,提高水质。

        2. 简单操作:除污器的操作相对简单,可以根据需要进行定期清洗和维护,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

        3. 结构紧凑:除污器的结构紧凑,占用空间相对较小,便于安装和布置在供热处理系统中。

        4. 品质好:滤网采用不锈钢材料制成,具有良好的过滤效果和较长的使用寿命。

卧式直通除污器CWQ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