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马上要开始2024年普惠阀门是增长还是怎么

时间:2023-12-14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马上要开始2024年,普惠阀门2024年是增长还是怎么 分享:今年在9月份完成了全年任务,从11月开始做明年规划,昨天下发了2024年三款产品的规划,说实话,我虽然想着挑战高目标,但是

       马上要开始2024年,普惠阀门2024年是增长还是怎么

       分享:今年在9月份完成了全年任务,从11月开始做明年规划,昨天下发了2024年三款产品的规划,说实话,我虽然想着挑战高目标,但是我的结果点是在去库存上面,没想到三款主要产品的增长也很高。我和同事沟通24年计划,同事问我:今年经济情况这么不好,你还想着完成任务?我说:不是完成任务,是去向市场上要增长,市场容量就这些,此消彼长,我们先定好自己的目标并进行细致分析,而不是因为经济形势不好,我们就不努力,我们要的是实际的销售,而不是库存的增长。

       实际上我对于2024年还是非常有信心,是基于我对2024年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当然我也非常清楚,我是擅长乐观分析,同事是擅长悲观计划,我俩一结合,再和员工沟通交流,终乐观实行。

       回应:随着读书打卡,自己头脑的一些认知在发生变化,比如:预定比实绩重要。预定多少?经营者预定多少很重要,需要像上面同事说的这样乐观构思,确实如同事说的这样去向市场要增长,市场容量这么大,此消彼长,我们对自己的目标细致的分析,努力去做,做实际的销售增长。

       预定如何实现?能不能实现确实是取决于经营者和高管的坚强的意志。

  • 查看与 |
  • 普惠阀门 |
  • 相关产品
  •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