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水力电动控制阀具有准确快速反应执行远程操作

时间:2014-03-22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水力电动控制阀具有准确反应执行远程操作控制 一.水力电动控制阀由先导阀为先驱阀,实现远程操作和控制. 600X水力电动控制阀结构液压操纵阀与电磁阀一起作为先导阀,在自动控

600X水力电动控制阀600X水力电动控制阀结构图

水力电动控制阀具有准确反应执行远程操作控制
 

一.水力电动控制阀由先导阀为先驱阀,实现远程操作和控制.

600X水力电动控制阀结构液压操纵阀与电磁阀一起作为先导阀,在自动控制在电信号远程控制开闭系统的管道系统中使用,它具有准确,反应执行远程操作和控制。它具有可调节的阀门关闭速度,并能稳定地关闭,压力波动。水力电动控制阀电磁阀可以使用AC220V或DC24V电源,并且可以正常打开或关闭类型。
 

二.河北水力电动控制阀普惠制造的特点:

600X水力电动控制阀是由体积小,重量轻,便于维修和操作,,持续时间长的特点。它可以在大型电动操作系统更换两个门和蝶阀。

三.泊头普惠阀门水力电动控制阀的背景.

泊头普惠经验丰富的阀门部门具有产生对水的控制系统,包括水务,分销网络,污水和废水处理,消防,矿山,电站和灌溉系统的应用创新解决方案的悠久传统。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