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换热站卧式直通除污器热网新用户接网工程技术资料

时间:2014-11-20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普惠除污器】是一家生产换热站卧式直通除污器厂家.为您提供换热站卧式直通除污器热网新用户接网工程真实工程案例技术资料,图片,如果您有这方面的需求,请联系15226715191。工程案例
换热站卧式直通除污器安装

换热站卧式直通除污器热网新用户接网工程技术资料
工程案例:2014.11满洲里达赉湖热电有限公司
目 录
1、 总 则:
2 、性能要求:
3、设备制造规格、要求:
4、设计参数:
5、 材质:
6、质量性能:
7、标志:
8、供货范围:

1、 总 则:
1.1本技术规范适用于满洲里达赉湖热电有限公司2014年新用户接网工程用卧式直通除污器
1.2本技术规范书提出的是限度的换热站卧式直通除污器技术要求,并未对技术要求做出详细规定,也未充分引述有关标准及规范的条文。卖方提供符合本技术规范和相关的、国内工业标准的产品。
1.6在合同签定后,买方有权因规范、标准、规程发生变化而提出一些补充要求。

2 、换热站卧式直通除污器性能要求:

2.1卧式直通除污器应考虑正常和非正常工况,并按压力和温度设计。除污器用于过滤城市热网回水中带有的各种固体颗粒和污秽杂物,达到净化水质、防止杂物堵塞热网加热器、设备运行的目的。除污器应采用手动操作,可根据在滤网污秽时,手动冲洗机构及开启排污阀,直到冲洗干净后,关闭冲洗机构和排污阀。
2.2 为了运行,除污器设计应能承受所有运行情况下可能存在荷载的组合。除污器应在供水状态下能连续冲洗,连续排污。为热网站的运行,要求除污器应有较大的通流能力,按不小于管道截面的4倍考虑。
2.3 试验压力按设计压力的1.5倍执行。

 

换热站卧式直通除污器锅炉房安装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