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Y型过滤器YST50-16QXF立着与水平安装的特点

时间:2023-11-22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Y型过滤器YST50-16QXF 立着与水平安装的特点 Y型过滤器YST50-16QXF是一种常用于管道系统中的过滤设备,用于去除流体中的杂质和固体颗粒。Y型过滤器由一个Y型直通管体、内置圆筒型过滤、

Y型过滤器YST50-16QXF立着与水平安装的特点

       Y型过滤器YST50-16QXF是一种常用于管道系统中的过滤设备,用于去除流体中的杂质和固体颗粒。Y型过滤器由一个Y型直通管体、内置圆筒型过滤、端盖等组成。Y型过滤器可以有立式安装和水平安装两种方式,它们各自具有一些特点和适用场景。

Y型过滤器YST50-16QXF

1.Y型过滤器YST50-16QXF立式安装:

       Y型过滤器立式安装不影响使用效果。 空间利用率高:立式安装通常需要较小的安装空间,因此在有限的空间内使用为方便。 易于维护:立式安装的Y型过滤器在维护和清理时可能方便,因为可以容易地拆卸过滤器的滤芯。

2.Y型过滤器YST50-16QXF水平安装: 

       减少管道振动:水平安装的Y型过滤器可以减少由于管道振动引起的应力,有助于提高系统的稳定性。

好的流体流动:水平安装有助于好地控制流体的流动,减少流体在过滤器中的阻力,提高整个系统的效率。

       选择立式安装还是水平安装通常取决于具体的应用场景、管道布局以及使用环境。在一些有限空间或需要经常维护的情况下,立式安装可能为合适。而在对管道振动敏感或需要优化流体流动的情况下,水平安装可能为适用。

Y型过滤器YST50-16QXF字母代号是什么意思

       YS管路用Y型铸铁过滤器的代号;

       T法兰连接“T”,沟槽连接“G”;

       公称尺寸

       公称压力

       材质代号:球墨铸铁“Q”

       使用系统:XF——消防用,省略——非消防用。

详细Y型球墨铸铁过滤器资料:http://www.btpuhui.com/glq/qiutieguolvqi.html

Y型过滤器YST50-16QXF半成品

  • 查看与 |
  • 过滤器 |
  • 篮式过滤器 |
  • 相关产品
  •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下一篇:没有了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