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新年新第一单内蒙呼和浩特插卡水表今天新品发

时间:2013-02-19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新年新单内蒙呼和浩特插卡水表今天新品发货。新年开始喽,我成单喽!老客户新年单.我们生产的插卡水表在内蒙呼和浩特广泛使用,质量好,价格好,服务好,回头客越来越多

新年新单内蒙呼和浩特插卡水表今天新品发货
新年开始喽,我成单喽!好!
老客户新年单.我们生产的插卡水表在内蒙呼和浩特广泛使用,质量好,价格好,服务好,现在的回头客,一个一个都主动订货.我们是首先厂家.
插卡水表的应用改变了以往传统入户抄表的模式,实现了先交费后供水的用水模式,可以降低人工成本,费用拖欠,是自来水公司,物业公司的计量工具.产品广泛应用于家庭,公寓,商务楼等按户收费的用水场所,是各地一户一表改造工程的产品.
插卡水表特点:
一卡通:一户一表,记录水流量;支持一卡多表,包括冷热中纯净水表、电表和气表等.产品信息.
电池寿命:电池寿命大于6年,电量不足自动关阀并报警提示.采用双电路设计,可以通过管理部门更换锂电池,也可以用普通干电池.
余额报警:当水表中剩余水量(余额)不足时,水表关阀报警,用户再次购水方可用水.
掉电保护:在任何时候电源掉电时,所有数据都会保存到表内储存器中.
防磁抗干扰:防磁抗干扰技术,计量准确.
您也在呼和浩特使用插卡水表吗?我们这有专线到达呼和浩特的运输.到货快.产品质量也好,价格也公道,操作灵活.在等您.给我打电话吧。0317-8294124

  • 查看与 |
  • 智能水表 |
  • 插卡水表 |
  • 相关产品
  •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