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KC快速除污器P=1.6Mpa DN250产品介绍 安装图片

时间:2014-12-25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KC除污器P=1.6Mpa DN250产品介绍 KC除污器P=1.6Mpa DN250安装图片 具体使用操作是:此除污器日常工作时,不用管理.除污时,转动转向阀,除污器内的压力瞬间被增大,同时又不影响正常用水需求的

  KC除污器P=1.6Mpa DN250产品介绍 KC除污器P=1.6Mpa DN250安装图片

除污器 

KC除污器P=1.6Mpa DN250产品介绍

  KC除污器P=1.6Mpa DN250是除污器的其中一个口径,进出口内径为250mm。通常对应的管路管道为273的管道,使用压力为1.6MPa。小时流量能达到700立方到400立方。KC除污器P=1.6Mpa DN250具体使用操作是:此除污器日常工作时,不用管理。除污时,转动转向阀,除污器内的压力瞬间被增大,同时又不影响正常用水需求的前提下,除污。
  换热器和锅炉前要加KC除污器, KC除污器拦截杂质效果好,排污,简单,好操作,使用寿命.普惠牌 KC除污器是成熟产品,成功产品,被普及使用的除污器产品.
 

KC除污器P=1.6Mpa DN250安装:

  可以根据现场使用需求,KC除污器P=1.6Mpa DN250垂直安装或水平安装。
  垂直安装时,只需要注意流水方向。左图为垂直安装的实例,水流从上方来。转向阀把手为红色,在视图的右侧,右侧留设了操作空间。
  水平安装时,只需要注意排污管,排污管道的设置。右图为水平安装的。KC除污器P=1.6Mpa DN250根据现场工况设备较长的排污管道。

KC除污器P=1.6Mpa DN250垂直安装的KC除污器P=1.6Mpa DN250水平安装的

同系列除污器还有:卧式角通除污器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