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不锈钢金属波纹软管做多长有标准吗

时间:2018-09-20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不锈钢金属波纹软管长度做多长有标准吗 不锈钢金属波纹软管长度做多长合适?不锈钢金属波纹软管标准是多少?了解咨询电话03178294124。 不锈钢金属波纹软管长度 理论上不锈钢

不锈钢金属波纹软管长度做多长有标准吗

不锈钢金属波纹软管长度做多长合适?不锈钢金属波纹软管标准是多少?了解咨询电话03178294124。
不锈钢金属波纹软管

不锈钢金属波纹软管长度

理论上不锈钢金属波纹软管做多长都行的。长度10米、8米,都行的,100米一根也是行的。如果长度长了,主要是考虑运费问题,怎么来运输?太长了,运输时条着,不打弯不盘着运输,是不行的,通常是不行,如果不盘着运费就太占空间了,对运输车辆要求长度会有的。运输费用是高的。如果盘着运费就需要考虑不锈钢金属波纹软管就个承受力。
通常不锈钢金属波纹软管的长度是300毫米或500毫米。

不锈钢金属波纹软管长度难题真有

2018年9月20日是这我值的纪念的日子,这天小编我又长新知识了。一个客户订货不锈钢金属波纹软管,口径DN400长度200mm,数量 4套, DN450长度200mm数量3套。
这个长度有没有问题,理论上没有问题。但是实际生产制造时,同事提出这个长度有问题,不能按照这个尺寸生产,如果坚持生产也可以的,但是起不到不锈钢金属波纹软管的作用了。举例说明,DN400的,法兰厚度就是50了,两片法兰厚度就是100了,再有接管,中间波纹也就是50左右长了。这样就很硬了,起不到补偿的作用了。用是能用。所以坐在办公室的想象,遭遇了现实的打击。长度要合理呀。
沟槽不锈钢金属波纹软管不锈钢金属波纹软管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