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河北先导式减压稳压阀弹簧膜片式直动式设计

时间:2014-03-28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河北先导式减压稳压阀弹簧膜片式直动式设计构思 河北普惠先导式减压稳压阀是其中用于提供一个稳定的压力比供给压力下自动阀门.先导式减压阀可以用于任何期望的排出压力位置!普惠

  先导式减压稳压阀

  河北先导式减压稳压阀弹簧膜片式直动式设计构思
  河北普惠先导式减压稳压阀是其中用于提供一个稳定的压力比供给压力下自动阀门。先导式减压阀可以用于任何期望的排出压力位置,该阀的设计限度内。
  说明河北普惠先导式减压稳压阀设计构思:
  该阀是一种单座,直动式,弹簧膜片式。水通过该阀的控制是通过对膜片的相对侧的压力差的手段实现。隔膜被固定到阀杆上。从阀出口减小的压力通过一个内部通道与膜片下方的隔膜室主导。一调节弹簧作用在膜片的上侧。膜片和丁橡胶O型圈,使阀入口和隔膜室之间的密封。


  河北普惠先导式减压稳压阀的调节:

  的压力由弹簧施加在隔膜上方的量可通过转动调节螺钉来改变。转动调节螺钉顺时针增加了由弹簧施加在隔膜上方的压力,增加了排放压力。转动调节螺丝逆时针减小的压力施加到隔膜的顶部的量,降低排放压力。


  河北普惠先导式减压稳压阀市场背景:

  给排水管道环境所需的介质压力转换,地满足实际应用的需求,是先导式减压阀产品存在的可能。一是先导式减压阀起着重要作用,起到压力的作用,另一方面稳定的压力输出,介质在这个过程中属于物理稳定状态,减压之后,应用程序使用。根据不同的介质上,压力影响会有所不同,但安装合理,使用得当,将会使减压效果的。

先导式减压稳压阀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