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唐山哪里有蓝式过滤器生产?

时间:2014-07-31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唐山哪里有蓝式过滤器生产? 河北普惠生产蓝式过滤器能2天到货! 河北普惠生产唐山蓝式过滤器,质量又好价格又低!能提供口径是DN40的篮式过滤器的生产,DN600篮式过滤器的

唐山蓝式过滤器
唐山哪里有蓝式过滤器生产?
河北普惠生产蓝式过滤器能2天到货!
河北普惠生产唐山蓝式过滤器,质量又好价格又低!能提供口径是DN40的篮式过滤器的生产,DN600篮式过滤器的生产.
唐山蓝式过滤器壳体材质有两种可选择,外壳体碳钢或外壳体不锈钢.
承压等级有三种,压力10公斤与压力16公斤与压力25公斤.
滤筒可选材质,304不锈钢滤筒和316滤筒.滤筒上配有提手,方便排污清洗时.滤筒牢固,可以反复多次使用.过滤精度以您的要求为准唐山蓝式过滤器.
顶盖上也配有提手,方便折卸.
法兰选用标准法兰.
如果您有要求,可以满足的,最近我们为唐山滦县蓝式过滤器生产时应客户的要求在进出口管上配上压力表.配有压力表是为了及时观察到蓝式过滤器前后的压力变化,通过这个变化,进行排污.
拿起电话联系我们吧,让您满意的唐山蓝式过滤器就在这里!

  泊头普惠阀门功能相似产品:P型过滤器! 

P型过滤器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