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河北固定比例式减压阀DN20 2:1_3:1黄铜材质外观光

时间:2014-09-25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河北固定比例式减压阀DN20生产商泊头普惠,承接定制固定比例式减压阀DN20生产任务。 材质:主体黄铜材质。密封垫三元乙丙或硅胶。 固定比例式减压阀压力等级:1.6MPa。 固定比例,

固定比例式减压阀DN20 2:1实物图例

  河北固定比例式减压阀DN20生产商泊头普惠,承接定制固定比例式减压阀DN20生产任务。
  材质:主体黄铜材质。密封垫三元乙丙或硅胶。
  固定比例式减压阀压力等级:1.6MPa。
  固定比例,2:1;3:1。是的两种固定比例。其它比例可以按照需要订做。
  我们产品质量!产品外观光洁!
  当您的固定比例式减压阀订货量大量,我们发货采用60件一包装。当您需要量小时,我们采用2个一包装。
  订货流程:电话洽谈,订货,直接发货到地方。
  网上直接洽谈,下单子,发货到地方。以上两种方式免去了您的到厂家面对面的订货劳顿之苦。
  付款方式:付定金,发货,定金可根据您的固定比例式减压阀需要数量与金额,付部分少额定金为您安排生产并发货。
付全款或发货前付全款,安装发货。
收款后提供正式的17%发票给您。

 

  固定比例式减压阀3:1 
同样功能DN20这类小口径的减压阀还有:Y110减压稳压阀.
 
Y110减压稳压阀螺纹连接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