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北京HC41X消声止回阀断裂原因

时间:2016-11-10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普惠HC41X型消声止回阀壳体材质为QT450球墨铸铁,表面采用喷塑处理,弹簧和阀杆为不锈钢材质。而安装在北京消防管道上HC41X型消声止回阀材质为灰铸铁,表面喷漆处理,弹簧和阀

北京HC41X消声止回阀断裂原因
  2016年11月9日接到客户电话,说安装在北京HC41X型消声止回阀其中有一台在消防管道上出现断裂,2016年11月10日上午普惠阀门售后服务人员到达安装现场,发现断裂HC41X消声止回阀、并非普惠阀门公司产品。北京HC41X消声止回阀断裂图片

HC41X型消声止回阀断裂原因分析

  根据普惠阀门售后服务人员现场反馈信息来讲,该HC41X消声止回阀之所以出现断裂,是由多个原因造成,首先该阀生产厂为了降低成本,壳体材质为灰铸铁,韧性差、体小、壁薄,重量轻,同样施工单位为了降低安装成本,在该阀前后没有安装过滤器、金属补偿器或橡胶补偿器,也没有安装明杆弹性座封闸阀,对以后消防管道运行和日常维护埋下隐患。

普惠HC41X型消声止回阀介绍

  普惠HC41X消声止回阀壳体材质为QT450球墨铸铁,体大、壁厚,表面采用喷塑处理,弹簧和阀杆为不锈钢材质。而现场断裂HC41X消声止回阀材质为灰铸铁,体小、重量轻,表面喷漆处理,弹簧和阀杆为碳钢材质,也没有普惠阀门任何标识,直观表面并非普惠阀门公司产品。普惠QT450球墨铸铁HC41X消声止回阀喷塑后图片
  普惠阀门公司再次声明:普惠公司生产消声止回阀、减压稳压阀、多功能水泵控制阀、明杆暗杆弹性座封闸阀、沟槽蝶阀及沟槽闸阀、Y型过滤器、持压泄压阀等各种阀门均可产品质量,严格按标准生产、试压,请放心安装、使用。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