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T型反冲洗过滤器GLW选购要点你不知道的

时间:2018-02-01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T型反冲洗过滤器GLW选购要点你不知道的 T型反冲洗过滤器选好型,不是就万事大吉了。T型反冲洗过滤器GLW这里面还有你不知道的要点,很重要。 T型反冲洗过滤器啥用处 T型反冲洗过滤

   T型反冲洗过滤器GLW选购要点你不知道的

T型反冲洗过滤器选好型,不是就万事大吉了。T型反冲洗过滤器GLW这里面还有你不知道的要点,很重要。
T型反冲洗过滤器GLW

T型反冲洗过滤器啥用处

T型反冲洗过滤器用于热源厂和热力站供热系统,主要用于管道内的杂质和污垢,防止管路上其它运行中的设备因为杂物堵塞,好让系统能够正常运行。热源厂采用旋流式过滤器(需设计检修人孔),热力站采用T型反冲洗过滤器。

T型反冲洗过滤器结构你不定知道

1.主要部件有:除污器主要由滤网、蝶阀(如果需要的话)、筒体、排污管和排污阀组成。
2.零部件材料
滤  网: 0Qr19Ni9(3mm)
筒  体: Q23
法  兰: Q23
蝶阀体: 碳钢
阀  板: 碳钢
阀  杆: 碳钢或不锈钢。

T型反冲洗过滤器技术要求要点很重要

1.过滤器应排放,阻力小,安装方便。在管网系统连续运行的情况下,可以进行反冲洗排放。
2.过滤器工作压力1.6Mpa,工作温度100℃,网眼直径Ф1~Ф3mm。
3.过滤器的工作介质是不含腐蚀物质的水。
4.过滤器的进出口应为法兰连接。 
5. 过滤器连接管道系统后,应进行水压试验,试验压力是设计压力的1.5倍。
如果想了解T型反冲洗过滤器GLW信息,可拨打我们电话03178294124。
T型反冲洗过滤器GLW类似产品还有:
蓝式过滤器扩散式过滤器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