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XL旋流除污器价格_ XGQ_左右旋_顺逆时针价格

时间:2020-03-03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XL旋流除污器价格_ XGQ_左右旋_顺逆时针价格 旋流除污器型号:XL、XGQ、XLC;旋流除污器左旋右旋顺时针逆时针价格? 旋流除污器型号::XL、XGQ、XLC,备注:左旋、右旋;顺时针、逆时
XL旋流除污器价格_ XGQ_左右旋_顺逆时针价格
旋流除污器型号:XL、XGQ、XLC;旋流除污器左旋右旋顺时针逆时针价格?
旋流除污器型号::XL、XGQ、XLC,备注:左旋、右旋;顺时针、逆时针。
XL旋流除污器

影响旋流除污器价格有哪些

1.旋流除污器的进水方向影响价格吗?
2.旋流除污器压力等级影响价格吗?
3.旋流除污器除污精度影响价格吗?
4.旋流除污器结构尺寸影响价格吗?
5.旋流除污器单位时间的流量或者说是水处理量影响价格吗?
旋流除污器

旋流除污器问题回答:

1.旋流除污器进水方向分:左旋、右旋;顺时针、逆时针。这个进水方向不影响价格,但是很有要订货时说明的,牵涉到安装位置与管道走向问题。
2.压力等级10公斤、16公斤、25公斤。这个影响旋流除污器的价格,压力等级不同用原材料是有差别的,价格影响相对比较大。询价或订货时,很有说明压力等级。这里说的压力等级是指两个意思:一个是旋流除污器需要的承受的的压力,或者说是设计压力等级,具体日常运行时的压力是多少。
3.旋流除污器除污精度不影响价格。如果对精度有要求需要订货时特别说明。我们供的旋流除污器需要说明的是,不能使像池塘里的水变的清澈。这款旋流除污器适合用在粗过滤的场合,像暖通场合,换热站,板换。用来地下水、地表水、采暖水、工业循环水及其它水源中的固体颗粒,在给水、循环水、污水实现除砂、降浊、 固液分离等。
4.5. 旋流除污器的流量影响价格,影响结构尺寸。通常旋流除污器结构尺寸,中间肚子管径是口径的3倍,举例:是DN200的,中间肚子管径600mm,630的管。流量大小在咨询价格、订货时提供给供货方。普惠旋流除污器接受定制生产,可以根据流量定制结构尺寸。如果想了解的关于旋流除污器资料拨打电话:15226715191。
 旋流除污器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