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板式热交换器机组除污器配套什么样的?

时间:2023-08-30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板式热交换器机组除污器配套什么样的?板式热交换器机组为什么配套除污器?板式热交换器机组除污器要求,板式热交换器机组除污器推荐。咨询电话03178294124

       板式热交换器机组除污器配套什么样的?

板式热交换器机组为什么配套除污器?

       1.板式热交换器机组在使用中本身交换机组内部金属表面就会发生沉积物、污垢的聚集;

       2.另外一个角度热媒进入板式热交换器机组时会挟带一些杂质,为了较好的让板式热交换器机组发挥功能,安装除污器是需要的

板式热交换器机组除污器要求

       机组所配一次侧、二次侧进水管除污器应能除去大于或等于 1.0mm 微粒,滤网材质为不锈钢, 采用激光打孔工艺制作。除污器的设置位置应远离电气设备, 应避免将除污器设置在高点位置。除污器排污管引至机组基础下排水沟内并可靠固定。

       一般输送介质为水, 一级网设计工作压力 1.6MPa,供回水温度 130/70℃。二级网的设计温度:散热器采暖 77/57℃,地板辐射采暖 55/45℃,空调采暖 65/55℃。

板式热交换器机组除污器推荐

       满足以上要求的除污器就可以的,向您推荐:

       1. 自动反冲洗除污器: 这种除污器会定期或根据预设条件自动进行反冲洗操作。通过逆流流体冲刷,可以有效地去除污垢和沉淀物。

电动式自动排污过滤器:http://www.btpuhui.com/glq/diandongchuwu.html


电动式自动排污过滤器

       2.手动操作除污器: 手动操作的除污器需要人工介入,根据需要进行清洗。它们可能是手动转向阀、手动旋转刮板、手动旋转刷等。

快速除污器:http://www.btpuhui.com/glq/KC.html

快速除污器

       3.压缩空气除污器: 这类除污器利用压缩空气或其他气体来产生冲击波,将污物从热交换器板片上冲洗下来。

       4.超声波除污器: 超声波除污器利用超声波振动来松动污物,使其从板片表面脱落,然后通过流体冲洗清除。

  • 查看与 |
  • 除污器 |
  • 除污器厂家 |
  • 相关产品
  •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