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消声止回阀不锈钢弹簧阀芯_不锈钢阀杆

时间:2014-03-26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河北普惠阀门消声止回阀不锈钢弹簧阀芯坚持做河北阀门生产商.消声止回阀从用户角度出发,为用户着想.至2013年开始我厂已经对HC41X型消声止回阀,全部采用不锈钢弹簧阀芯,

消声止回阀  HC41X型消声止回阀
河北普惠阀门消声止回阀坚持做河北阀门生产商。从用户角度出发,为用户着想,不断改进产品,提高产品品质。至2013年开始我厂已经对HC41X型消声止回阀,全部采用不锈钢弹簧阀芯,不锈钢阀杆。提高了河北普惠HC41X型消声止回阀品质,更是延长了HC41X型消声止回阀使用性。
  由于此款HC41X型消声止回阀阀脏行程较短,长期与被介质浸泡,腐蚀。弹簧容易老化,像常见的碳钢弹簧,应用在此阀门,就容易老化。所以我厂鉴于上面的这个原因,普及使用不锈钢弹簧阀芯。延长使用寿命,让用户的整体维护、使用成本,,更实惠。
 

普惠消声止回阀不锈钢弹簧阀芯产品说明:

1.法兰连接尺寸:法兰连接尺寸:按GB/T17241的标准
PN1.0MPa , PN1.6MPa到GB4216 PN2.5MPa到GB9113。
2.目的:可广泛用于供水,排水系统,消防系统,加热系统和工业系统。减少水锤,以地关闭。
3.适用温度: ≤ 80℃
4.产品优点:
可避免水锤消声止回阀,并缓闭消声器的效果。还可以保护泵,并正常运行的管道。打开和关闭的速度可被控制。
5.压力等级: PN ( MPA)1.0 ,1.6 ,2.5。

  • 查看与 |
  • 消声止回阀 |
  • 河北消声止回阀 |
  • 相关产品
  •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