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YZW自力式温控阀阀芯阀杆不锈钢材质的哪家有?

时间:2014-05-15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YZW自力式温控阀阀芯阀杆不锈钢材质的哪家有? 我对YZW型自力式温控阀要求阀芯,阀杆不锈钢材质.YZW自力式温控阀只有这样的材质才能有的表现,使用!能够蚀些.因为我们暖


YZW自力式温控阀实物图YZW自力式温控阀普惠牌

  YZW自力式温控阀阀芯阀杆不锈钢材质的哪家有?
  我对YZW型自力式温控阀要求阀芯,阀杆不锈钢材质.只有这样的材质才能有的表现,使用!能够蚀些.因为我们暖通管道里免不了,会有些微小的杂物,多多少少介质都会有点含有酸呀碱的,所以,在选购YZW自力式温控阀时,我会考虑YZW自力式温控阀这个阀的内构件的材质.
  我们是暖通用,介质,是热水,工作压力6个压,所以,我觉的球墨铸铁的材质壳体,在承压上就没有问题的.
但是考虑到介质,我会在内部件上考虑选用YZW自力式温控阀阀芯阀杆不锈钢材质.
  【河北普惠】的普惠牌YZW型自力式温控阀复合我的要求.
  普惠牌YZW型自力式温控阀不依靠外部能量,自动调节温度。适用于蒸汽、热水、热油这些利用换热器的场合。
  广泛应用于供暖、空调、生活热水温度自动调节和自动调节温度的场合自力式温度调节阀,如化工、纺织、制药生产过程。
 

  普惠牌YZW型自力式温控阀特点:

  1.体积小,重量轻,易于安装;
  2.准确、寿命长;
  3.不需维护的类型的工作;
  4.简单调整设置;
  5.被动(没有供电,供气正常工作);
  6.没有昂贵的调试费用;
  7.高温密封组件的身体密封,以防止杆紧拥抱或泄漏的可能性。

  本月促销产品:Y型过滤器,一次定货10台,返销售额现金3%.欢迎订货!普惠阀门

  • 查看与 |
  • 自力式温控阀 |
  • 自力式温度调节阀 |
  • 相关产品
  •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