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旋流防止器安装上水面波澜不惊

时间:2017-06-22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看到消防上水池向外吸水时,水面波动很大,并且水管不满管,半水半气,怎么样才能这一状况? 安装旋流防止器,安装上旋流防止器后水池里水再向外吸水里,水面波动就不大了
看到消防上水池向外吸水时,水面波动很大,并且水管不满管,半水半气,怎么样才能这一状况?
安装旋流防止器,安装上旋流防止器后水池里水再向外吸水里,水面波动就不大了,重要的是水可以满管输送了,不再是半水半气了。
旋流防止器安装上,很简单,旋流防止器去管子末端法兰盘式连接,用螺栓直接连接上就行的。再吸水时水流能均匀的进入管道中,水面波动不大了,漩涡没有气体进入管道来的可能没有了。旋流防止器典型安装,水管子来到水箱或水池,设置弯头,设置旋流防止器。 设置上旋流防止器后波澜不惊,输送平稳加分!

旋流防止器图片介绍

从下面的旋流防止器图片实物中可以看到,旋流防止器就有一个法兰盘子,另一面是平平的。另一端不再需要连接其他设备了,法兰盘下同设置一段管子,为了穿螺栓使用的。这个法兰盘是国标法兰。如果需要其他标准的法兰盘子是可以定制的。旋流防止器外观颜色通常是红色的,其他颜色也是可以的。外观喷涂颜色的一般是碳钢材质的,不锈钢材质的外观是喷涂颜色涂料的。了解旋流防止器,本站相关文章:什么样的场合需要安装旋流防止器
旋流防止器图片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