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什么样的场合需要安装旋流防止器

时间:2017-06-08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旋流防止器安装在什么样的场合?旋流防止器安装场合有硬向规定吗?不安装旋流防止器有什么害处吗?防止旋流器相关规定。 防止旋流器是用途 防止旋流器是做什么用的?旋流
旋流防止器安装在什么样的场合?旋流防止器安装场合有硬向规定吗?不安装旋流防止器有什么害处吗?防止旋流器相关规定。
旋流防止器

防止旋流器是用途

防止旋流器是做什么用的?旋流防止器是一种用于防止水箱(池)在输送液体时产生旋流和防止空气进入管道的管件。

《消规》说这样的场合需要安装旋流防止器

安装旋流防止器规定

安装旋流防止器规格定可以参照《消防给水及消火栓技术规范》GB50794-2014,简称《消规》。

《消规》里关于旋流防止器的说道

5.1.13 离心式消泵吸水管、出水管和阀门等,应符合下列规定:
4 消泵吸水口的淹没应满足消泵在水位运行的要求,吸水管喇叭口在消池水位下的淹没应根据吸水管喇叭口的水流速度和水力条件确定,但不应小于600mm。当采用旋流防止器时,淹没不应小于200mm;
及5.2.6 高位消箱应符合下列规定:
2 高位消箱的水位应根据出水管喇叭口和防止旋流器的淹没确定,当采用出水管喇叭口时,应符合本规范第5.1.13条第4款的规定;当采用防止旋流器时应根据产品确定,且不应小于150mm的保护高度。

安装旋流防止器好处

安装旋流防止器后,水箱(池)内的旋流被,可水泵能一直全力起动并正常工作,避免空气进入水泵产生气蚀现象,并能使水箱(池)里输送液体的液面降到较低液位,以达到的流量输送。  适用于化工、能源、水工程等,特别是在消防取水池(箱)中使用,能容积被全部利用,提高消池利用率,减少死水区,实现节地要求。救援时,消防用水能限度的使用。了解消防旋流防止器
本站相关旋流防止器文章:通过旋流防止器图片分分钟爆出底儿来挑战。买了消防旋流防止器宝贝的,还同时购买了消箱水池用的液压水位控制阀。及配套的暗杆弹性座封闸阀,在我们普惠阀门一站购买齐所有阀门产品!普惠阀门直营,让您购买有赚头!
 相关内容
  • 旋流防止器侧面图和安装
  •  相关产品
  • 旋流防止器侧面图和安装
  •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