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液压水位控制阀安装在水池外面如何控制水位

时间:2017-04-27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液压水位控制阀安装在水池外面行吗?如何实现控制水位呢? 普惠液压水位控制阀介绍 普惠液压水位控制阀是用于控制水箱或水池水面高度用的。当水面达到设定高度时,能实现停止向
液压水位控制阀安装在水池外面行吗?如何实现控制水位呢?
液压水位控制阀安装KYF型浮球式液压水位控制阀

普惠液压水位控制阀介绍

 水位控制阀安装普惠液压水位控制阀是用于控制水箱或水池水面高度用的。当水面达到设定高度时,能实现停止向水池送水。低于设定高度时,可以重新供水,并能反复使用。普惠液压水位控制阀不需要其他能源支持也不需要人员看守,自动实现供水和断水。产品功能是这样的,是您需要的吗?如果是请继续阅读,如不是请绕行。

液压水位控制阀安装细节

 关于液压水位控制阀安装在水池外面如何控制水位属于液压水位控制阀安装的问题。
普惠液压水位控制阀安装在水池外面,可以的!没问题!不用担心浮球够不水箱里,不用担心浮球接触不上水面。在安装好这个水位控制阀主阀后,在阀的头顶上,有一个4分的接头,就在这里引出来一个导管就行,这个导管可用4分的水管,可以是PVC的也可以是镀锌管套上扣,与浮球连接上就行了。别忘记了要固定一上这个加长的导管和浮球哟。普惠浮球式液压水位控制阀这样妥妥就解决了,功能一样一样好!一样一样的稳定。
买了普惠液压水位控制阀产品的客户,还买了配套产品GL41HY型过滤器 ,用于过滤管道杂物使用的。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