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y416可调式减压阀图片说明调节钮藏身_挑选

时间:2017-07-13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y416可调式减压阀图片说明调节钮藏身_挑选 为您提供实物y416可调式减压阀图片,指明调节钮藏身,想看真实y416可调式减压阀图片的请围观。为您提供y416可调式减压阀图片安装实例和产

y416可调式减压阀图片说明调节钮藏身_挑选

为您提供实物y416可调式减压阀图片,指明调节钮藏身,想看真实y416可调式减压阀图片的请围观。为您提供y416可调式减压阀图片安装实例和产品优势介绍。
y416可调式减压阀

y416可调式减压阀图片说明

从图片中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出一个y416可调式减压阀。外观还算漂亮吧?!图片的y416可调式减压阀是采用喷漆工艺的外观。在您选购时不要纠结外观是喷涂还是喷漆的?喷涂与喷漆的外观各有千秋,有的客人乐意要喷涂的外观,觉的喷涂的外观漂亮,右是喷涂的有时不耐运输,磕碰后掉漆可能明显些。喷漆的耐运输。当然如果外包装加固的妥妥的,运输中轻拿轻放,哪种外面都是到客人面前都是好好的。
y416可调式减压阀图片中,明显看出y416可调式减压阀是法兰式连接方式。这个Y416都是法兰式的没有其他形式的连接。如果您需要丝扣螺纹式的,那型号请写Y110!不要写Y416喽。只是连接方式的不同,使用功能是一样一样的。
y416可调式减压阀图片中可以明显看到,阀体上标有口径数据与流水方向,安装时注意流水方向,核实口径。法兰数据都是国标法兰数据,用螺丝螺杆与管道联接在一起。y416可调式减压阀图片最上面那个白色的大按钮下面藏着的就是调节压力用的调节按钮。想调节压力,调节减压的压力数值,把大白套帽子拧下来就可以了。调节好后,在把帽子拧上避免调节按钮生锈。

y416可调式减压阀安装

y416可调式减压阀此产品支持水平安装,与支持垂直安装,就是说y416可调式减压阀也可以装在竖直管上,躺着。这两种安装,哪种安装都不影响产品功能,尽请放心安装使用。如果在选购可调减压阀或安装时遇到疑问请拨打电话03178294124。
购买了Y416减压稳压阀的客人同时还购买配套使用的GL41HY型过滤器暗杆弹性座封闸阀
暗杆弹性座封闸阀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