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泵用过滤器螺杆泵齿轮泵水泵油泵用过滤器

时间:2020-04-09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泵用过滤器:行业标准螺杆泵齿轮泵水泵油泵用篮式过滤器。泵用过滤器两个方面,泵用过滤器选型理由;一个是泵用过滤器滤网精度选择。

泵用过滤器_螺杆泵齿轮泵水泵油泵用过滤器

泵用过滤器选型

泵用过滤器推荐篮式过滤器的理由

我们常见的泵的品种有螺杆泵、齿轮泵;水泵、油泵。在SH中华人民共和国石油化工行业标准“SHT3411-2017 石油化工泵用过滤器选用、检验及验收规范”中过滤器选用里推荐:泵用过滤器使用篮式过滤器。泵用过滤器推荐篮式过滤器的理由:篮式过滤器单位时间内处理介质的能力大,处理量多,过滤精度可选,滤网抗用,滤网又可更换,滤网还能设置双层网,不同阶段使用不同的过滤精度。下面是“SHT3411-2017 石油化工泵用过滤器选用、检验及验收规范”中原文字:

SHT3411-2017 石油化工泵用过滤器选用、检验及验收规范截图

上面说到泵用过滤器两个方面,一个是泵用过滤器的选型;一个是泵用过滤器滤网精度选择。过滤器应根据泵的类型、管径、介质性质、安装、运行和维护要求进行选择。

根据泵的类型选择过滤器时,应满足下列要求:

篮式过滤器适用于螺杆泵;
磁力泵选用磁性复合过滤器。

泵用过滤器滤网目数应符合下列要求:

滤网目数不应大于80目;
在工作温度下输送粘度大于20m㎡/s的介质时,应选用10-40目;
输送润滑油时,应选用40目;
当泵对过滤精度有要求时,应根据泵的要求选用。
(说到泵用过滤器滤网我们要提到滤网有两种形式一种是丝网线材编制的筛网,一种不锈钢板筛网,由不锈钢板冲压孔的网。这两种网功用是一样的。现在普及使用的是锈钢板筛网,,容易清洗。)泵用篮式过滤器咨询电话03178294124。
直通篮式过滤器直通篮式过滤器高进低出篮式过滤器 高进低出篮式过滤器结构图
泵用过滤器_螺杆泵齿轮泵水泵油泵用篮式过滤器相关资料: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