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Y型球型止回阀单向阀逆止回阀螺纹法兰式新品

时间:2024-01-17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Y型球型止回阀单向阀逆止回阀螺纹法兰式新品 Y型球型止回阀介绍 Y型球型止回阀,又称为Y型单向阀、Y型逆止回阀。 Y型球型止回阀功能就是止回阀,止回阀的功能就是止回。Y 型止回

Y型球型止回阀单向阀逆止回阀螺纹法兰式新品

Y型球型止回阀介绍

Y型球型止回阀,又称为Y型单向阀、Y型逆止回阀。

Y型球型止回阀功能就是止回阀,止回阀的功能就是止回。Y 型止回阀因为这款球型止回阀产品外形像字母Y所以叫Y型球型止回阀。这款止回阀的阀瓣是包胶圆球。

 Y型球型止回阀螺纹快开式

Y型球型止回阀特点优势

Y型球型止回阀特点优势就是阀瓣是包胶的抗腐蚀,适合中水管道,包胶的阀瓣有弹性。这款止回阀在管道上运行时阻力相对小很多。进水借助水压把球瓣推到球瓣的储藏室,让水在阀腔内全通道输送,当停止供水时,球瓣从储藏室滑下来封住通道。

 Y型球型止回阀法兰式

Y型球型止回有几种类别

1. 按照连接形式分为:法兰式Y型球型止回;螺纹Y型球型止回。

2. 按照Y型球型止回的盲板拆卸盖,分为法兰式和快开式。

3.按照法兰标准分为:国标法兰;德标、美标、日标法兰。

 Y型球型止回阀法兰快开式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