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YZW型自力式温控阀属于先导式温度控制阀非常强

时间:2015-11-19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YZW型自力式温控阀属于先导式温度控制阀非常 先导式温度控制阀介绍 YZW型自力式温控阀属于先导式温度控制阀,温度控制器的先导操作自动式使用的液体的扩展中的传感器和导管

YZW型自力式温控阀属于先导式温度控制阀非常

先导式温度控制阀直通型自力式温控阀图片

先导式温度控制阀介绍

YZW型自力式温控阀属于先导式温度控制阀,温度控制器的先导操作自动式使用的液体的扩展中的传感器和导管来操作一个导阀,从而改变主阀阀芯的位置,控制打开和关闭截流口。

先导式温度控制阀优点:

1.易于安装和调试。
2.非常,使用寿命长,控制温度准确,对安装环境空间要求小,适应各种安装环境。
3.先导作用的原则意味着,无需外接电源是的。
4.规格口径多,简单的法兰连接和导线长度可选择长短。
5.可双输入口,直通式,三通合流式。

先导式温度控制阀缺点:

该控制是独立的,并不能与其他设备联合使用控制功能。
在阀体内的小间隙意味着蒸汽应当是清洁和流动,以寿命,但是这可以很容易地通过先导式温度控制阀前安装Y型过滤器来实现。
Y型过滤器

先导式温度控制阀注意要点:

先导式温度控制阀控制器的温度范围直接操作,自作用的控制温度范围有局限28℃到110℃之间。
先导式温度控制阀安装包括一个过滤器和分离器。
泊头普惠是一家生产销售自力式温控阀的企业。为您提供先导式温度控制阀介绍、先导式温度控制阀图片、先导式温度控制阀价格信息,如果您有这方面的需求,请拨打03178294124。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