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液压水位控制阀分类选型依据

时间:2016-07-28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液压水位控制阀分类选型依据 液压水位控制阀如何选型?液压水位控制阀分类有哪些?液压水位控制阀有直通和角型液压水位控制阀;电动液压水位控制阀和机械液压水位控制阀。

  液压水位控制阀分类选型依据

液压水位控制阀如何选型?液压水位控制阀分类有哪些?液压水位控制阀有直通和角型液压水位控制阀;电动液压水位控制阀和机械液压水位控制阀。
直通型液压水位控制阀角型液压水位控制阀

液压水位控制阀分类

1.液压水位控制阀按照安装方式、安装角度不同可以分为:直通型液压水位控制阀和角型液压水位控制阀。
直通型液压水位控制阀,直通型是指安装在什么样的管道上呢?是指安装在水平管或竖管上,进水口与出水口在一条线的方向上。直通型液压水位控制阀,对进水方向,没有要求。当安装在水平管上时,是左进水还是右进水,不要求不挑剔。左进右进都不影响产品功能的发挥。只需要注意流水方向与直通型液压水位控制阀阀体上标明的流水方向一致,就可以的。代表产品KYF型浮球式液压水位控制阀
角型液压水位控制阀是指进水与出水不在同一个线方向的液压水位控制阀,成角型。角型液压水位控制阀就下面这个图片来说是,下面法兰口是进水口,侧面是出水口。在安装角型液压水位控制阀需要对安装位置、角度有考虑,是否方便安装维护,是否正是您想要的液压水位控制阀。通常选择角型液压水位控制阀是因为安装位置正好就需要这样的角度液压水位控制阀,这样拐角式液压水位控制阀正好能满足管道设计安装的需求。代表产品H142X型液压水位控制阀
2.液压水位控制阀分类:电动液压水位控制阀和机械液压水位控制阀。
电动液压水位控制阀是指凭借电源实现水位控制。
机械液压水位控制阀是不凭借电源或其他动力控制水位的阀门。上面介绍的两款都是机械水位控制阀。
  • 查看与 |
  • 电动水力控制阀 |
  • 水位控制阀 |
  • 相关产品
  •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