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普惠阀门贯彻现场主义读书实践摘优

时间:2023-10-11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普惠阀门贯彻现场主义读书实践摘优 贯彻现场主义读书实践摘优 2023 年 10 月 11 日 实践: 经营者经营企业,既要去到工作现场,又要有正确的数据支撑。所以说与员工沟通交流、去员

普惠阀门贯彻现场主义读书实践摘优

    贯彻现场主义读书实践摘优2023年10月11日

普惠阀门成品库实践:

    经营者经营企业,既要去到工作现场,又要有正确的数据支撑。所以说与员工沟通交流、去员工工作现场、去到客户现场,都是我的工作职责。同时要不断的在这些场合进行使命宣讲,以生命影响生命,用能量赋能能量。

    我们是公司是成品库负责人,库房原来产生好多包装不好的产品,在系统上原来也是显示的和正常品一样,自从我开始每年盘点库存,我就发现了这个问题,先从系统上把包装不好的产品和正常品区分开,其次想法设法消灭包装不好的产品,否则只会越积累越多,而且还会带来大的损失;甚至现在还安排考核库管管理破损,这样就大大降低了包装破损品的库存。原来我不去库房,是不会注意到,库管也是不断的积累,但是我去到了现场,注意到了这个问题,我们的包装不好的产品减少了,破损是减少太多了。这就是现场的能量。

本周推荐促销产品:快开式球型止回阀http://www.btpuhui.com/kzf/kksqxzhf_1077.html


  • 查看与 |
  • 普惠阀门 |
  • 相关产品
  •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