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回顾2022年——普惠阀门转发您的

时间:2023-01-02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回顾2022年—— 普惠阀门 转发您的 2022年我们经历了什么 在2022年这个不平凡的一年之后,普惠阀门我们不再是过去的我们。 感谢2022让我们改变! 感谢您的信任、尊重和机会! 谢谢大家的

回顾2022年——普惠阀门转发您的

2022年我们经历了什么

在2022年这个不平凡的一年之后,普惠阀门我们不再是过去的我们。

感谢2022让我们改变!

感谢您的信任、尊重和机会!

谢谢大家的支持!

感谢政府在物质和精神上的支持!

我感谢2022年将与我一起工作的伙伴们,以及伙伴们背后的亲人们!

我们克服了5月的封锁,全年疫情持续频繁,很多合作伙伴自愿选择住在公司。

我们接受了市场订单的下降,做出了单位小时附加值不降反升的业绩,守护我们自己的幸福;

当我们走到年末的时候,我们会用2个月的时间来度过3个月的精彩;

12月,全公司89.73%的员工为“阳”。在保证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大家齐心协力,努力保持业绩不下降。

由于2022年运营,销售收入较2021年增长*%(2021年增长67%),利润预计增长*%!

我们赢得了9月19日发动的冬季战役的胜利。我们自己赢了!我们让不可能成为可能!

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的这三年里,我们和大家一样在不断努力。过去3年,外部环境的变化帮助我们保持了强劲增长。


12月31日晚20时57分,随着普惠阀门财务部顺利结帐,普惠阀门的2022年的都已成为过去,普惠阀门2023年正在悄然来临!

Y型过滤器Y型过滤器

  • 查看与 |
  • 普惠阀门 |
  • 相关产品
  •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