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承德换热站除污器送到——有时撒谎是"权宜之计

时间:2023-10-04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承德换热站除污器送到——有时撒谎是权宜之计 读书摘优1 前几天接了一个小换热站除污器的订单,用户很着急用,用户找了几家都没有现货,我们也没有现货,因为到了换热站除污器

承德换热站除污器送到——有时撒谎是"权宜之计"

读书摘优1

       前几天接了一个小换热站除污器的订单,用户很着急用,用户找了几家都没有现货,我们也没有现货,因为到了换热站除污器安装的旺季大家货都紧张了。可是客户又着急安装,要求除污器明天上送货到现场那怎么办呢?我承诺用户明天货一定能送到。

换热站除污器

       这个换热站除污器当时报价我比别人还要贵一点,但是客户选择我的关键就是我能提前比别人完成,当时我也是凭借这个优势拿下的,但是接下来以后确实很头疼,因为现在工人都不愿意加班去做,我自己下车间陪着工人师傅一起干,以公司能接收范围高的工资给予他们,晚上一宿不停的干结果实现了换热站除污器我们如期的送到用户那里,用户也很满意。如果是半年前的我我就不会干这样的活,所以我非常感谢公司让我读书打卡,让我学习到很多的东西,我希望以后也会越来越好。

读书摘优2

       “能力要用将来进行时”是一种具有前瞻性的思维方式,它鼓励我们超越现在的限制,对未来进行设想和规划。这并不意味着我们要好高骛远,而是要有一种清醒的认识,即我们的能力和潜力都有可能在未来得到提升和展现。我认同“有时撒谎是权宜之计”的观点。在现实生活中,我们常常需要对未来做出一些预测和预设,这可能在一定程度上被视为“撒谎”。然而,这种“撒谎”实际上是一种积极的思考方式,它有助于我们较好地规划和实现未来的目标。

了解多些除污器资料:http://www.btpuhui.com/glq/wsztcwq_319.html

http://www.btpuhui.com/glq/xlcw.html

换热站除污器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