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普惠阀门“以心为本的经营”今日分享摘优

时间:2023-08-23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普惠阀门 “以心为本的经营”今日分享摘优 【日 期】:2023年8月23日 星期三 【分享人】:崔总 个人感悟: 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团队的力量是无限的,古语说过“人心齐,泰山移”

       普惠阀门“以心为本的经营”今日分享摘优

       【日 期】:2023年8月23日   星期三

       【分享人】:崔总

       个人感悟:

       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团队的力量是无限的,古语说过“人心齐,泰山移”可见一只有凝聚力,团结一心的队伍能产生多么大的力量,而人心却是看不见摸不到,易变难管理的,因此我们一定要通过教育,让员工们能够像亲父子,亲兄弟那样相互信任,直言相谏。只有有相同的目标有共同的理念。才能把大家凝聚在一起。我认为一般在企业创立初期,大家心是齐的,因为有共同目标,外界压力也大,容不得有太多小心思,但是企业取得一定成就以后,这会对创始团队的考验是大的,因为大家都认为自己是企业的功臣,就有各种私欲开始泛滥,作为经营者一定要先把自己的心交出去,要重视对所有员工的教育。把危险消灭在萌芽状态。

       以上是个人的拙见,有不对之处,请各位多多指正

       期待明天大家的精彩分享!

静态水力平衡阀

静态水力平衡阀

推出本月特价产品:静态水力平衡阀http://www.btpuhui.com/kzf/jt.html

  • 查看与 |
  • 普惠阀门 |
  • 相关产品
  •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