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普惠阀门春节那天歇 送货不停

时间:2017-01-12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普惠阀门春节那天歇 送货不停 普惠阀门一直干到春节那一天才歇假。致普惠阀门广大用户,2017年春节临近了,亲们年货开始准备了吗?普惠的阀门您已经备好了吗?

普惠阀门春节那天歇 送货不停

普惠阀门一直干到春节那一天才歇假。致普惠阀门广大用户,2017年春节临近了,亲们年货开始准备了吗?普惠阀门你备好了?普惠的阀门到今天估计您已经备下了。如果还没来得及备,需要赶紧了,7天内物流还暂不会停运,需要发货的赶紧了!
普惠阀门我们会坚持奋战到春节那天的2017年1月27日,来年正月初六2017年2月2日继续。普惠阀门广大用户请放心只要物流能动了,我们会时间发货给您的!年前这10来天我们会加足劲干,普惠阀门只能您的呼唤,物流不停运我们发货不停歇。物流停歇了,我们练内功。
如果需要开年就发货的,需要尽快付款,好安排为其发货。

普惠阀门对于今天和“明天”下订单安排

您需要的普惠阀门,我们会在年前生产出来,备好货。
亲,这个产品什么时间用?现在春节临近,物流不正常,我们需要了解真实的用货时间。现在我们这边物流情况,发南方远途的送货的已经办不了,物流这两天就停了,货物年前到不了估计。年后呢,合同上要求2月14日到货,2月14日是正月18.年后物流正常运行通常是正月15后。
这个货品,现在谈这个单子,我能收款后3天后发上货物,具体什么时间到现场时间不了,还有年前你那边有没有人接货?(实事求是,专车送货可以的。)
普惠阀门的亲们,阀门您安排好了吗?亲,您如果有急用普惠阀门,请拨打03178294124电话,我们会专车为您送上阀门。
2017年普惠加强水力电动控制阀多功能三合一止回阀的备货。
水力电动控制阀消声止回阀
  • 查看与 |
  • 普惠阀门 |
  • 泊头阀门 |
  • 河北阀门 |
  • 相关产品
  •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