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普惠阀门读书分享“严格核查以求完满” 当头一

时间:2023-12-06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普惠阀门读书分享“严格核查以求完美” 当头一棒的感觉 感谢宁宁的精彩分享。 我觉的确实如步宁宁说这样:“作为经营者,我们不能充当和稀泥的角色,从我做起,有言实行,直言

普惠阀门读书分享“严格核查以求完满” 当头一棒的感觉

       感谢宁宁的精彩分享。

       我觉的确实如步宁宁说这样:“作为经营者,我们不能充当和稀泥的角色,从我做起,有言实行,直言相谏。”只有经营者做到了,我们高管做到,企业氛围一定会改变的。

       “我深的感受就是,我们越严格,数据越准确,我们越松懈,数据水份足。”是这样的,所以我们要严格要求员工,同时严格要求自己。

       读书打卡的内容真是当头一棒的感觉,有过去自己做会计的回忆,原来为经营者提供的数据看来是糊里糊涂的,经营者又是自己的亲戚,有时经营者提出的问题我也解释不明白,甚至有时我还有情绪“就这一堆一块,爱么样么样;下面的人提供上来的数据是就是这样的,对错我管不了,对错不是我的事”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模样。亲戚迫于亲戚关系也好意思把我怎么样。读了这个内容感觉到自己很惭愧,很无知。如果经营者在强硬一些,什么什么,给足会计权利和义务并明确清楚,那工作是可以明朗的。经营者贯彻完满主义,自己做到,并贯彻彻底执行,才会完满。

       感谢步宁宁的分享,感谢 感谢!

       原文摘抄:

       我经常要求会计人员向我解释月度财务报表上不明确的地方。当时的财务部长回忆说:“如果没将资料认真审核就交给社长,他肯定要严格核对有关的内容。他的提问常常让我们很狼狈,他会严厉地追究责任。

今日产品推荐:德标快开式球形止回阀 http://www.btpuhui.com/bangzhu/202311/1099.html


  • 查看与 |
  • 普惠阀门 |
  • 相关产品
  •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