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青海西宁偏心半球阀DN300DN200各两台发货

时间:2023-12-13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青海西宁偏心半球阀DN300DN200各两台发货 普惠牌偏心半球阀按装在给排水管道中,可以实现快速启、闭,快速截断介质通过。我们偏心半球阀正式投产,今天是第一次发货到青海西宁。

       青海西宁偏心半球阀DN300DN200各两台发货

       普惠牌偏心半球阀按装在给排水管道中,可以实现快速启、闭,快速截断介质通过。我们偏心半球阀正式投产,是头一回发货到青海西宁。偏心半球阀压力1.6MPa,300的两台,200的两台。

偏心半球阀



涡轮偏心半球阀

普惠阀门偏心半球阀有如下优点:

     偏心半球阀半成品  

       1.其阀座和阀瓣间的偏心结构可以有效地减少磨损,增加了阀门的使用寿命。

       2.高流量调节能力,偏心半球阀具有较大的流体通道,能够容纳较大的流量,并具有很好的流体调节能力。

       3.当全开或全关时,球体和阀座的密封面与介质隔离,介质不会对阀门密封面造成侵蚀。

       4.全通径设计、采用通径偏心半球流体阻力小,阻力系数与管道相同,阀开启时流道完全畅通,水损几乎为零,运行能耗极低。

偏心半球阀毛坯

了解详细偏心半球阀产品资料:双偏心半球阀http://www.btpuhui.com/kzf/spxbqf_1076.html


  • 查看与 |
  • 偏心半球阀 |
  • 相关产品
  •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