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篮式过滤器DN50带短管的发货淮南市凤台县

时间:2024-01-03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篮式过滤器带短管的发货淮南市凤台县 今天发货两套特殊的篮式过滤器带短DN50规格的,应用户要求为现场加工定制的短管方便现场实用,网孔直径5毫米,壳体碳钢,滤网不锈钢。单子

篮式过滤器DN50带短管的发货淮南市凤台县

       2024年01月03日发货两套特殊的篮式过滤器带短DN50规格的,应用户要求为现场加工定制的短管方便现场实用,网孔直径5毫米,壳体碳钢,滤网不锈钢。单子虽然小用心做就好了。小单子确实比大单子不省心,各个环节不省心,可是没有小单子的积累也是不行的,市场需要多少就做多少,做好自己的本位工作。

篮式过滤器DN50带短管产品介绍

       图中正中间是篮式过滤器DN50规格的产品成品,两侧是为用户特别加工的法兰短管。用户想着方便现场管道的连接。篮式过滤器DN50进出口是法兰式的,DN50这个规格法兰面上是有4个螺栓孔,压力10公斤和16公斤都是4个孔,法兰面上带不水线台密封面,这样能好的封住液体介质。按照图中的标识箭头为左进口右出口。筒体中间表明规格和压力等级。前面那个灰秃秃是篮式过滤器DN50里的滤网。滤网是不材质,是不锈钢的为什么不亮呢?滤网在加工过程中在加工机床上沾的油渍的原因。下面那张图片是篮式过滤器DN50盲板顶盖角度拍摄的照片,篮式过滤器清洗排污时需要打开盲板上的螺栓,拿开盲板取出滤篮进行清洗,然后复位。滤篮可以反复多次加载实用的。上面的环子为,装卸吊装或篮式过滤器清洗时的抓手使用。

篮式过滤器带短DN50管短加滤网

篮式过滤器顶盖子盲板角度照片

详细的篮式过滤器尺寸资料:http://www.btpuhui.com/glq/lsglq_603.html

  • 查看与 |
  • 过滤器 |
  • 篮式过滤器 |
  • 相关产品
  •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