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篮式过滤器型号SRB大庆已发货附工程要求和图例

时间:2014-08-07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篮式过滤器型号SRB大庆已发货附安装图 大庆泡沫消防管线中篮式过滤器型号SRB与波纹金属软管的应用:产品篮式过滤器和波纹金属软管各数量14套.已发货预计到货时间8月12日.篮式过滤器

篮式过滤器型号SRB大庆消防管线的应用

篮式过滤器型号SRB大庆已发货附安装图
大庆泡沫消防管线中篮式过滤器型号SRB与波纹金属软管的应用:

产品篮式过滤器和波纹金属软管各数量14套。今天上午已发货预计到货时间2014年8月12日。配货,到站大庆市,单个包装。承压1.0MPa,按照要求制造生产的。普惠篮式过滤器厂家质量!格!
一.需要的产品详细要求:
篮式过滤器 型号SRB I K4-1.0-80/C(RF)不锈钢滤网10目,配套法兰HG/T20592RF。
波纹金属软管 DN80 PN1.0MPa ,L=1m,配套法兰HG/T20592RF,管体材质304,网套材料ICr18Ni8Ti 。

  数量14套。篮式过滤器型号SRB波纹金属软管


二. 大庆泡沫消防管线工程篮式过滤器要求说明

1.本图尺寸均以mm计。
2.接口:法兰连接篮式过滤器型号SRB
3.粗实线表示本次设计,细实线表示原有设计。
4.篮式过滤器型号SRB,施工安装和验收严格执行《石油化工给水排水管道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SH3533-2003.
5.在新增篮式过滤器型号SRB或波纹金属软管处原有支架,将支架移至距离波纹管250mm处;若原管线没有支架,新增一个支架,安装位置如图所示。支架尺寸参照《给水排水标准图集》03S402第91页。
6.根据业主提供数据,储罐分别有2根泡沫消防管线,共计14根泡沫消防管线,管径均为DN80.

如果想了解关于篮式过滤器产品资料请到本站的“过滤器系列”查看!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