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直埋式波纹补偿器PZM型号DN150发货河北黄骅

时间:2016-03-31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直埋式波纹补偿器PZM型号DN150发货河北黄骅 直埋式波纹补偿器字母代号PZM,规格口径DN150,公称口径150mm发货河北黄骅。压力等级PN1.6MPa。货物运输方式汽车配货。 河北普惠直埋式波纹补

直埋式波纹补偿器PZM型号DN150发货河北黄骅

直埋式波纹补偿器PZM型号DN150

直埋式波纹补偿器字母代号PZM,规格口径DN150,公称口径150mm发货河北黄骅。压力等级PN1.6MPa。货物运输方式汽车配货。
河北普惠直埋式波纹补偿器厂家,地理位置在河北省沧州泊头,距离黄骅不远,配送的直埋式波纹补偿器PZM型号DN150当天就能到货黄骅。外包装采用简单发泡包装。

直埋式波纹补偿器PZM型号DN150介绍

此直埋式波纹补偿器PZM型号DN150,采用法兰式连接方式与管道连接,需要工地现场使用螺栓与管道连接起来。还有另一种常见的连接方式接管式连接,需要工地现场焊接到管道上。
从图片中可以看到直埋式波纹补偿器PZM型号DN150在下面有明显丝扛,并做了明显标记,这个部件通称为"拉杆"。直埋式波纹补偿器拉杆是起保护作用,避免直埋式波纹补偿器在运输或安装过程,造成拉伸或压缩损伤。在管道正式运行,需要拆卸下些拉杆或松开锁住拉杆的螺母。只有松开才能让直埋式波纹补偿器起到对管道补偿的作用。
直埋式波纹补偿器订货参数
公称压力:0.6MPa-1.0MPa-1.6MPa-2.5MPa;
规格口径:DN32到DN1600;
产品轴向补偿量: 30mm-500mm;
产品长度:351mm至1071mm,口径、补偿量不同长度不同。
材质:波纹管材质为不锈钢;外套筒碳钢或不锈钢;内套筒碳钢或不锈钢;法兰材质碳钢或不锈钢。
连接方式:焊接接管、法兰。
介质:水、油、蒸汽等各种液体。
外观颜色:外观颜色可以定制。
直埋式波纹补偿器接管式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