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天津旋流防止器DN400已经做好并发货宝坻

时间:2018-08-30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天津旋流防止器DN400已经做好并发货宝坻 2018年8月30日旋流防止器DN400压力1.6MPa,碳钢材质的旋流防止器已经生产完工,并当日发货天津宝坻。预计24小时到货。
天津旋流防止器DN400已经做好并发货宝坻
2018年8月30日旋流防止器DN400压力1.6MPa,碳钢材质的旋流防止器已经生产完工,并当日发货天津宝坻。这是次天津旋流防止器DN400发货宝坻。我们在河北省沧州,距离天津很近,预计24小时到货。
天津旋流防止器DN400

天津旋流防止器DN400采购要求

1.天津旋流防止器DN400要求用料

法兰是纯国标的,碳钢的;旋流防止器DN400的盘子料要加厚的。
现在市面上关于这个法兰也是有多个档次,国标的法兰外圆差二三十道,也有差两三道的,还有差的近一两毫米的。当客户提出纯国标来,应该是对法兰要求很高。还好我们依托当地法兰基地资源,配套上这纯国标的法兰。
天津旋流防止器DN400要求盘子加厚这个,到是好办些,依托当地钢材市场,板料多厚的都有。容易购买到。如果没有这些当地丰富的资源,天津旋流防止器DN400能做到准时发货,真的是有难度的。就是这样我们也是积极去寻找配套部件,才圆满完成这个任务。

2.旋流防止器DN400焊工

旋流防止器焊工,这里说的是对焊口的要求。焊口要流畅,并且要有。
车间工人师傅的配合,采购部门积极,让我们这天津旋流防止器DN400宝坻货今天准时发上货。感谢各位同事的支持,感谢客户的信任!如果想的了解旋流防止器产品知识或订货,拨打电话03178294124。

消防旋流防止器价格

消防旋流防止器相关文章:

时间:2018-05-16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273次消防旋流防止器规格DN200DN150型号现货图片 消防旋流防止器信息的不对称,导致消防旋流防止器现货紧俏,一票难求,找那个批量生产厂,对,我找到了! 消防旋流防止器信息不对称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