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LPGK(W)型卧式快开过滤器_LPG(W)型卧式普通过滤器

时间:2020-04-23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LPGK(W)型卧式过滤器分为:LPGK(W)型卧式快开过滤器、 LPG(W)型卧式普通过滤器两种。两种区别是,排污口打开方式不一样,LPG(W)型卧式普通过滤器普通在排污口是普通的螺丝拆装,LPGK(W
LPGK(W)型卧式过滤器产品介绍
LPGK(W)型卧式过滤器分为:LPGK(W)型卧式快开过滤器、 LPG(W)型卧式普通过滤器两种。两种区别是,排污口打开方式不一样,LPG(W)型卧式普通过滤器普通在排污口是普通的螺丝拆装,LPGK(W)型卧式快开过滤器快开体现在排污口打开方式的是使用快开螺丝,让拆装简单、快。
LPGK(W)型卧式过滤器

LPGK卧式过滤器型号与尺寸

LPGK(W)型卧式快开过滤器设计压力:0.25 MPa~ 10.0 MPa,供应的口径范围是DN300到DN1000、美标NPS12到NPS40。LPG代表过滤器的意思,这个出现在JB/T7538-2016《管道用篮式过滤器》,本标准里出现的过滤器字母代号都是LPG开头,后面跟其它字母区分开来是哪种过滤器。W是卧式的意思 ,K是快开的意思。
(以下关于LPGK(W)型卧式快开过滤器参数来源是JB/T7538-2016《管道用篮式过滤器》国标。)
LPGK(W)型卧式快开过滤器_ LPG(W)型卧式普通过滤器公称尺寸
a) DN系列: 40, 50, 65, 80, 100, 125, 150, 200, 250, 300, 350, 400, 450, 500, 600,700,800, 900, 1 000;
b)NPS系列: 1½,2,2½,3,4,5,6,810,12,14,1618,2024,28,32,36,40。

LPGK卧式过滤器参数

滤芯净高度与滤芯外径比:DN40到DN200的2.5:1;DN250以上的2:1。压力损失,在流量下,指与过滤器相连接的管道中的工作流量,输送介质为水时,过滤器的压力损失不得超过0.04MPa
LPGK(W)型卧式快开过滤器_LPG(W)型卧式普通过滤器
LPG(W)型卧式普通过滤器
  • 查看与 |
  • 卧式过滤器厂家 |
  • 河北卧式过滤器 |
  • 相关产品
  •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