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普惠阀门销售惠惠分享客户回购35%的诀窍

时间:2024-03-13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普惠阀门销售惠惠分享客户回购35%的诀窍 小时候,父母经常教导我们,做人一定要诚实坦荡,人在做,天在看,好人必有好报。正是这些看似简单朴实的做人准则,指引着自己的人生走

       普惠阀门销售惠惠分享客户回购35%的诀窍

角过滤器

       小时候,父母经常教导我们,做人一定要诚实坦荡,人在做,天在看,好人必有好报。正是这些看似简单朴实的做人准则,指引着自己的人生走向正确的方向。记得在君乐宝工作那段时间,我是负责商超的业务,作为业务员时间是比较自由的,想偷懒也是很容易的事情,(那时候没有这么先进的上班打卡软件,打个电话或者早晨报个道,然后时间就自由了),经理是沧州的好久不来一次,怎么样工作,全靠个人。

       有的都是报完道,敷衍敷衍就回家了,但是这种工作态度我自己就不认可,不管别人怎么样,我一直都是认认真真完成工作,超市正常点营业,我就在超市人少的时候去上货打堆头,无论有无上级来检查,都要把自己的工作干好,因为结果不会骗人。

       后来由于这只产品不盈利,公司要裁员,沧州只留下一个人,那就是我,自己对待工作的态度,赢得了经销商的认可,也获得了公司的肯定。后来自己创业,也正是坚持这样正确的为人之道,才一步步扎扎实实走到现在,现在生意虽然不好做,但是,自己还是很有信心,因为这么多年用心服务的客户都成为朋友,春节过后,还没上班,老客户就打电话介绍新客户,老客户回购和老客户转介绍占全年销量的35%以上。

  • 查看与 |
  • 普惠阀门 |
  • 相关产品
  •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