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供暖管道上设置的除污器有什么要求?

时间:2014-07-17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供暖管道上设置的除污器有什么要求? 供暖管道上设置的除污器技术规范书 目 录 1.供暖管道上设置的除污器总则 2.运行环境及外部条件 3.供暖管道上设置的除污器技术要求 4.供货范围

供暖管道上设置的除污器有什么要求?
供暖管道上设置的除污器技术规范书
目  录

1.供暖管道上设置的除污器总则
2.运行环境及外部条件
3.供暖管道上设置的除污器技术要求
4.供货范围
5.技术服务
6.供暖管道上设置的除污器和试验
7. 清洁、油漆、包装、运输及贮存

一、供暖管道上设置的除污器总则:


1.1  本规范书适用于供暖管道上设置的除污器集中供热工程,它对除污器提出了功能设计、结构、性能、安装和试验等方面的技术要求。
1.2  本规范书提出的是限度的技术要求,并没有对所有技术细节作出规定,也未引述所有标准和规范的条文,供方应提供符合本规范书和工业标准的产品。
1.3  如果投标方没有以书面形式对本规范书的条文提出异议,则意味着投标方提供的设备符合本规范书的要求。如有异议,不管多么微小,都应在报价书中以"对规范书的意见和同规范书的差异"为标题的专门章节中加以详细描述。
1.4  本规范书所使用的标准如遇与投标方所执行的标准发生矛盾时,应按较执行。
1.5  本规范书作为订货合同的技术附件,经买、卖双方确认后,与合同正文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

二、供暖管道上设置的除污器运行环境和外部条件:

卧式直通除污器
2.1  安装地点:供暖管道上设置的除污器集中供热工程除污器,具体工作条件详总说明。
2.2  运行环境:井内安装,-14℃<环境温度<30℃
2.3  工作温度:130℃
工作压力:1.6MPa。

  • 查看与 |
  • 除污器 |
  • 相关产品
  •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