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扩散过滤器主要部件说明实物参照 泊头阀门

时间:2016-03-03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扩散过滤器主要部件说明实物参照 泊头阀门 普惠牌扩散过滤器图片实物介绍 扩散过滤器有哪些主要部件组成?各部件功能工、功用。参照上面这个扩散过滤器图片实物,为大家解说:

扩散过滤器主要部件说明实物参照 泊头阀门

扩散过滤器

普惠牌扩散过滤器图片实物介绍

  扩散过滤器有哪些主要部件组成?各部件功能工、功用。参照上面这个扩散过滤器图片实物,为大家解说:
正下方这个法兰部分是扩散过滤器的,需要过滤器的液体介质来到这个,经过内置滤网进行过滤后,来到左侧的出口处,就是左侧法兰部分。扩散过滤器是外滤是过滤器,液体里的杂物不是截流到滤筒内,而是阻挡在滤筒外侧与中间管体的夹层里。被过滤的液体来到滤筒经出口扩散装置后,打开漩涡从出口流出。
在过滤器壳体上已经表明的液体流动方向和产品标识铭牌,详细记录规格口径、压力等级、出厂日期,生产厂家,产品型号。
正上方那个小小的"尖"是排污排气口,设置为可拆卸方式,可多次反复使用。
右侧头这两片大法兰,最外侧的是法兰盲板,内侧法兰与外侧法兰盲板固定,通过螺丝连接固定,方便大排污、大清理时拆卸方面。

扩散过滤器概况

扩散过滤器规格口径,DN40,口径DN800。通常、出口是同样的口径,也有场合使用与出口不同径,也是很常见的情况。订货时,以实际需要为参考。
压力等级:1.0MPa和1.6MPa和2.5MPa。
材质用料:材质用料可选。壳体材质有碳钢、不锈钢;法兰有碳钢、不锈钢;滤芯不锈钢。
  相关产品:T型过滤器。
T型过滤器 Y型过滤器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