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自力式温度调节阀中自力是什么意思?

时间:2016-04-21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自力式温度调节阀中自力是什么意思?是指立着安装吗?不是的。自力是指阀门不依靠外部动力,像电源或其他供应动力的设备,就可自主工作的阀门。自力式阀门依靠的是流经阀内输
自力式温度调节阀中自力是什么意思?是指立着安装吗?不是的。
自力是指阀门不依靠外部动力,像电源或其他供应动力的设备,就可自主工作的阀门。自力式阀门依靠的是流经阀内输送介质来实现自我调节的。
常见的自力式阀门有:自力式流量平衡阀自力式压差控制阀,自力式温度调节阀。这三种阀门有共性,大多用在暖通管道上。其中的自力式温度调节阀可以用于热风管道上。

自力式温度调节阀功用

自力式温度调节阀,就像它的名子一样,是不需要电源或其他动力驱动的,调节温度使用的阀门。控制温度准确度在± 2℃。
温度的调节范围是:28℃-110℃;工作温度是-10-180℃。当需要调节的温度是120度到170度时,就需要特别生产了。
自力式温度调节阀采用法兰为连接方式,方便现场安装。我们供应的自力式温度调节阀属于国标产品,各尺寸符合国标数据。自力式温度调节阀资料点击查看。
自力式温度调节阀自力式温度调节阀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