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导流过滤器,多功能导流过滤器安装与清洗

时间:2023-04-21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导流过滤器,多功能导流过滤器安装与清洗,咨询电话03178294124. 导流过滤器一种新型泵入口过滤器,是一种集管道除污、过滤、弯头与变径一体的综合性过滤器。

导流过滤器,多功能导流过滤器安装与清洗

       导流过滤器一种新型泵入口过滤器,是一种集管道除污、过滤、弯头与变径一体的综合性过滤器。这里有一个亮点变径一体,进口与出口可以是不等径。


导流式过滤器4个优点

       1. 导流板设计:导流式过滤器采用导流设计,稳定水流,防止气穴,提高水泵效率,能够为泵提供平衡的水流,保护泵的叶片和管道上其他阀门。

       2. 无需额外能源:导流式过滤器在使用过程中,无需消耗额外的能源维护设备的正常运行,能够实现节能环保、可持续运行。

       3.滤网过滤面积大:导流过滤器与传统Y型过滤器相比,滤网过滤面积大。导流式过滤器拥有耐用的大面积的过滤网和先进的流体动力学设计。

       大流量通行。导流过滤器与传统过滤器相比过滤面积大,单位时间内通流量大,外型体积较大

       4. 适用范围广:导流式过滤器适用于各种水体的处理,如热力水、地下水、河岸水、湖泊水等,处理能力较强。

导流过滤器技术参数

       公称通径DN(mm)50-600

       公称压力PN(MPa)1.0、1.6、2.5

       试验压力PN(MPa)1.5、2.4、3.75

       适用介质水、蒸汽、油

       适用温度-10℃-230℃

       壳体材质   碳钢、不锈钢、铸铁

       滤网材质   不锈钢

导流过滤器安装与维护

       安装上简单,法兰式连接。导流过滤器上进侧出,上面是进水口,侧面是出水口。安装在管道上可以省去弯头设置,直接水泵、导流过滤器连接管道。缩短入口管道,减轻泵的负重,采用法兰连接,减少人工费用,缩短工程时 间,减少安装空间。

维护费用低:导流式过滤器的过滤网采用高强度的不锈钢材质,可反复加载使用,经久耐用,需要少的维护费用。

导流过滤器的清洗

       导流过滤器与传统过滤器一样需要定期不定期的清洗,及时清洗避免堵塞。多长时间清洗一次? 受水质影响较大:导流式过滤器的过滤效率受水的质量影响较大,如果水中含有大量的杂质,清洗就需要频繁些。

  • 查看与 |
  • 过滤器 |
  • 相关产品
  •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