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直通过滤器进水出水在一个水平线上

时间:2023-04-28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直通过滤器进水出水在一个水平线上 直通过滤器是过滤器的一种,直通是说进水出水在一个水平线上,进口与出口在同一水平线上,它由进出口法兰接管和中间含过滤装置的筒体组成的

直通过滤器进水出水在一个水平线上

       直通过滤器是过滤器的一种,直通是说进水出水在一个水平线上,进口与出口在同一水平线上,它由进出口法兰接管和中间含过滤装置的筒体组成的。直通过滤器的工作原理是流体通过过滤器滤芯,滤除其中的杂质和颗粒物,保证流体的清洁度和品质,拦截的杂质储藏在过滤芯里,需要定期或不定期排污。

直通过滤器的主要特点如下:

       1. 有效过滤:直通过滤器采用好的不锈钢滤芯,其孔径大小不同,可以有效地过滤掉不同大小的颗粒和杂质,确保流体的清洁度和品质。

       2. 低压损失:直通过滤器内部的滤芯选用不锈钢网板不锈钢板冲孔工艺制造,使得流体通过滤芯时的压力损失变得较小,保证流体通过的效率和速度。

       3. 滤芯易换:直通过滤器的滤芯可以方便地换,让整直通过滤器使用寿命延长,也不需要安装额外的管路配件,因此在维护和换滤芯时非常方便。

       4. 维护简单:直通过滤器的设计结构较简单,使用寿命长,除换滤芯外,基本上没有什么需要维护的地方。

       5. 适应强度较高:直通过滤器通常在工业应用环境中使用,具有强度较高,抗压和耐腐蚀性能优越的特点,适用于因流体输送而产生的压力和根据流体特性而不同的腐蚀环境。

       综上所述,直通过滤器不仅可以保证流体清洁度,提高其品质,而且具有低压损失、易换、维护简单的优点,适用于多种工业流体过滤的应用场景。

直通过滤器有款:

       这两款结构不同,排污方式不同。上边这款需要手动清洗排污,下边这款为半自动款 不需要人工拆卸清洗排污,在线就能实现清洗排污。具体哪款试用您的工况呢,请拨打电话03178294124 咨询,我们来帮您选型。



  • 查看与 |
  • 过滤器 |
  • 相关产品
  •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