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油泵过滤器 油泵配套的过滤器

时间:2023-09-06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油泵过滤器 油泵配套的过滤器 油泵配套过滤器是用于清除柴油、润滑油、液压油、燃油等液体中的杂质和污染物的装置。油泵配套过滤器的5个要求

油泵过滤器 油泵配套的过滤器

油泵为什么配套过滤器?

       油泵配套过滤器是用于清除柴油、润滑油、液压油、燃油等液体中的杂质和污染物的装置。过滤器在机械设备、发动机、液压系统等领域中起着重要作用,以确保系统的可靠运行和延长设备寿命。

油泵配套过滤器的5个要求

       1. 过滤精度:选择适当滤精度的过滤器,以过滤掉液体中的不同大小的杂质和颗粒物。过高或过低的过滤精度都可能影响系统性能。

       2. 过滤器材质耐腐蚀:过滤器材质是否需要防腐?例如,如果用于酸性或碱性液体,需要选用耐腐蚀的材质。

       3. 过滤器高流量容量:要根据系统的流量需求选择适当容量的过滤器,以确保足够的液体通过能满足系统的需求。

       4. 使用过滤器会产生压降:过滤器的设计应该尽量减小液体通过时的压力降,以降低系统能耗,提效率。

       5.耐高压: 如果过滤器用于高压液压系统或其他高压应用,需要确保过滤器能够耐受高压工作条件。

       6.易于换和维护:过滤器的结构应该设计得易于换滤芯或维护。定期换滤芯对维持过滤效率很重要。

       向您推荐一款过滤器,油泵配套过滤器:篮式过滤器http://www.btpuhui.com/glq/lsglq_603.html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