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河北t型过滤器_河北t型过滤器规格有哪些

时间:2015-06-04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河北t型过滤器的应用范围?河北t型过滤器规格有哪些?河北t型过滤器质量怎么样? T型过滤器用于水或油的管道输送中,避免不了的杂质的过滤与拦截工作。当液体流过T型过滤器,过滤
T型过滤器DN450实物 T型过滤器DN450实物
 DN450T型过滤器实物图,上面的图片是T型过滤器DN450的实物图片,分别从正面与背面两个角度拍摄的。过滤器体上有红色箭头表示流水方向,安装时注意流水方向,方便杂物的拦截,挨地面的是排污口,安装到管道上后,排污也需要向下。如果需要安装在立管上,要注意流水方向。
 河北t型过滤器的应用范围?河北T型过滤器规格有哪些?河北t型过滤器质量怎么样?
 

河北t型过滤器规格有哪些?

 
T型过滤器用于水或油的管道输送中,避免不了的杂质的过滤与拦截工作。当液体流过T型过滤器,过滤掉杂质,可以保护机泵、压缩机、仪器和其他设备正常工作。当需要清洗,就拆出滤筒进行清洗,清洗完后,重新恢复到原位,就可。日常维护使用非常简单。
 T型过滤器特点:结构,耐蚀性,紧凑的设计,规格口径多样。
 河北t型过滤器供应范围是:口径DN40mm到DN600mm,压力等级1.0MPa、1.6MPa、2.5MPa,介质水或油。过滤筒网孔大小,可定制:
网孔尺寸mm 4.75mm 4 3.35 2.8 2.36 2 1.7 1.4 1.18 1 0.85 0.71 0.6
标准目数 4目 5目 6目 7目 8目 10目 12目 14目 16目 18目 20目 25目 30目
 
网孔尺寸mm 0.5mm 0.43 0.36 0.3 0.25 0.21 0.18 0.15 0.13 0.1 0.09 0.07  
标准目数 35目 40目 45目 50目 60目 70目 80目 100目 120目 140目 170目 200目  
 

河北t型过滤器质量怎么样?

 我们的河北t型过滤器符合不断变化的和的产品需求,我们从事提供各类T型过滤器,由一个平等三通接头和法兰焊接的脖子。我们的过滤器是利用级材料和现代技术制造。这个河北t型过滤器出厂由我们的专家检查很多质量参数以其的范围。
 普惠阀门的严格监督下,我们的有经验的人士,提供一个创新的河北t型过滤器。我们提供的产品有各种各样的大小、尺寸等规格可供选择。提供产品设计正是在我们高度制造单位以下行业定义的指导方针。从我们提供的产品在行业有的价格。
 
 河北t型过滤器应用行业:石油工业、石油勘探、气行业、糖产业、炼油厂、化肥行业、纸行业、化学工业公司、医药行业、重工、汽车行业、食物和饮料、农药行业、水泥厂、钢铁行业、发电厂、涂料行业、玻璃行业、糖果、采矿行业、铜和铝行业、船舶行、核电站。
普惠还提供其它管道过滤器:Y型过滤器自动排污过滤器等产品。具体价格可打电话给我们或网上留言或网直接咨询。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